上高縣首個隔離醫學觀察對象正式解除隔離

2020年02月04日11:15  
 

2月2日,上高縣日月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觀察點,1名被隔離醫學觀察對象正式解除隔離,這是該縣首個解除隔離的醫學觀察對象。

上午10點多,正式解除醫學觀察隔離的盧先生走出集中觀察點大門。據了解,在為期14天的醫學觀察中,他健康狀況良好。縣疾控中心工作人員遞交了《解除醫學隔離觀察告知書》,並囑咐他仍要提高警惕,盡量不出門,出門戴口罩。

據悉,上高縣在疫情防控開始后,迅速組織衛生、公安、社區等人員全面開展調查摸排,及時掌握病患的密切接觸者,並由專人專車送到集中觀察點進行醫學觀察。

在日月譚醫學隔離點,上高縣中醫院醫務人員24小時提供服務,一天兩次為醫學觀察對象測量體溫,時刻掌握健康狀況。同時做好消毒、心理疏導和照顧飲食起居等工作。

截至2月4日,還有33名醫學觀察人員在此隔離觀察。(陳旗海、劉敏鵑)

供稿:上高縣委宣傳部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