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企業復產復工改為報備制 非封閉小區不得限行

2020年02月17日08:00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2月17日電(記者 秦海峰)根據江西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令第14號,各縣(市、區)除根據疫情防控需要,決定實施封閉式管理的城市小區、農村村組外,對其他實行流動性管控的城市小區、農村村組,進出人員和車輛分別進行必要的體溫檢測和消殺后,一律予以放行,不得限制人員和車輛通行。

各地要加強對復工復產企業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導和監督,取消因疫情防控對各類企業、建設項目復工復產的批准手續,復工復產改為報備制。企業和項目建設單位隻需提前24小時將疫情防控方案向當地報備。在工業園區的,向工業園區報備﹔工業園區之外的,向行業主管部門報備。

返崗員工需提供健康証明的規定已經取消,各地、各企業要嚴格執行。

返崗時,除來自湖北等地人員外,對其他地區的務工人員在進行必要的健康監測后,一律取消隔離要求。

此令自2020年2月17日零時起由各市、縣(市、區)政府、贛江新區管委會和各級防控應急指揮部執行。 

制圖:毛思遠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