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政府“掏腰包” “返崗專機”千裡接回務工人員

【查看原圖】
從蘭州中川機場飛來的江西航空RY6630航班滿載著江西省返崗職工平穩降落在南昌昌北機場。(時雨/攝)
從蘭州中川機場飛來的江西航空RY6630航班滿載著江西省返崗職工平穩降落在南昌昌北機場。(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02月26日18:16

人民網南昌2月26日電(時雨)26日13時30分,江西航空RY6630航班平穩降落在南昌昌北機場,機上搭乘的全是江西省返崗職工。據悉,這是疫情防控期間,江西首趟復工復產包機,航班往返航程2800余公裡。

據了解,本次航班由南昌市高新區管委會統一包機,接運南昌歐菲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單位返贛復工人員。同日下午,江西航空承運的第二批返贛復工人員包機抵達南昌,兩個批次共計350余名務工人員。截至2月25日24時, 已有多個政企單位與江西航空確定了復工包機意向,包括蘭州—南昌、銀川-南昌、昆明-南昌等航班,預計出行人數千余人。

據悉,“返崗專機”全程費用由政府負擔,包機落地南昌昌北機場后,大巴會把員工接到指定地點,對每個人進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核酸檢測採樣,如果沒有異常再上崗。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