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棚改拆遷戶早日住新房

2020年03月12日10:01  來源:江西日報
 

  近日,記者來到瑞昌市棚戶區改造安置房建設項目——瑞豐佳苑,看到的是一派緊張有序的施工場景。瑞豐佳苑將建設安置房485套,建筑面積5.23萬平方米,計劃今年底竣工。

  “2月20日,瑞豐佳苑項目就開始復工了,現有207人在工地作業。”瑞豐佳苑項目負責人朱青來說,“我們制訂了嚴格的復工方案,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進行嚴格管理,消毒作業做到無死角,返崗員工體溫測量做到不漏一人。”

  今年,瑞昌市棚戶區改造安置房建設包括瑞豐佳苑、羅湖蘭庭、黃灣學府等項目,總投資7.31億元,將建設安置房2709套,總建筑面積32萬平方米。為保障這些安置房建設項目今年底竣工,該市按照“一個安置房建設項目,一名市領導挂點,一套服務機制,一系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辦法,一個施工方案”的要求,既抓好疫情防控,又保障安置房建設,讓棚改拆遷戶早日住上新房。(記者何深寶 通訊員余星)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