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所有社區(小區、村組)取消封閉式管控

2020年03月21日10:1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21日電(記者 秦海峰)據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布的通知,從3月21日9時起,全省所有社區(小區、村組)取消封閉式管控、取消限制人員進出措施,保留流動性管理,保留岀入人員體溫監測和查驗個人健康碼,確保城鄉居民正常出行、工作、生活。繼續提倡群眾做好居家和個人防疫防護工作,引導城鄉居民科學合理佩戴口罩。

通知要求,各地要迅速推進“贛通碼”登記工作,互認健康証明,確保在3月25日前實現全省、全國范圍內“一碼通行”,低風險地區人員憑健康碼在省內有序流動。要積極引導城鄉居民在各類公共場所主動出示“贛通碼”,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對來自包括湖北在內的低風險地區人員,隻要持有健康碼的綠碼,各地不得再設置障礙,不對人員採取集中隔離和居家隔離措施。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