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境外直接入贛人員將被集中隔離14天

2020年03月23日09:0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23日電(記者 秦海峰)據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消息,自2020年3月25日零時起,將對乘坐國際航班從境外直接入境到達南昌的所有人員,實行嚴格信息登記和健康體檢。對有發熱、咳嗽等症狀的人員立即轉運至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就診﹔對無症狀人員及時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的視為有症狀者管理﹔對檢測結果為陰性、且目的地為其他省份的入贛人員,由南昌市負責進行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對檢測結果為陰性、且目的地為省內其他設區市的入贛人員,按屬地管理原則,由各設區市安排專人接送,到達各目的地后由當地進行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隔離觀察所產生的檢測檢查和食宿等費用由境外入贛人員自理。

若境外入贛人員拒絕配合有關地方和單位實施隔離治療或隔離醫學觀察等管控措施,由公安部門依法強制執行。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