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平安建設(綜治工作)考評結果出爐

2020年04月12日08:03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0日,記者從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設領導小組了解到,2019年全省平安建設(綜治工作)考評結果近日出爐:9個設區市被評為全省平安建設(綜治工作)先進市,2個設區市被評為全省平安建設(綜治工作)單項工作先進市,109個廳局委辦、16家金融單位、26所高校、29家企業被評為全省平安建設(綜治工作)先進單位。

據了解,此次考評在考評指標體系設計方面更加科學,考評內容上新增了反恐怖反分裂、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見義勇為等新內容,體現了平安建設的新任務新要求。考評採取現場考評、協查考評與平時考評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導向上更加突出日常工作,引導各地各部門把功夫下在平時、下在日常。此外,全面實行差異化考核,針對廳局委辦、金融單位、高校、企業等不同單位類型,分類設定差異化考核內容,分別確定先進單位得分標准,運用分檔計分方法,讓考評結果真正分出梯隊、拉開檔次,確保考得科學、評得合理,推動“后進趕先進,先進更先進”。(記者楊靜)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