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首個LNG加氣站建設完工 預計8月底運營

2020年05月28日10:1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28日電 (時雨)28日,本網從江西高速管理部門獲悉,南城服務區LNG撬裝站已完成設備安裝,達到預驗收條件,這是江西省首個高速公路LNG加氣站工程。預計今年八月底該加氣站可投入運營,滿足過往客貨車輛加氣需求。

據了解,南城LNG加氣站位於濟廣高速公路與福銀高速公路並線路段,在撫州境內南城服務區東、西兩側各設有一個,擁有兩套日加氣量為1.5萬方的LNG集裝箱式橇裝設備,每套加氣設備可同時為兩台貨車加氣,大約10—15分鐘可完成加氣,每日可滿足120至150台重型卡車加氣。

據介紹,江西高速今年內還將完成南城、龍虎山服務區LNG加氣站的建設投產,計劃明年底在廬山、吉安服務區完成LNG加氣站的建設投產,屆時,濟廣、福銀、滬昆、大廣江西段內,將實現“三縱一橫”全覆蓋。

(責編:帥筠、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