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展會 江西出口商品網上交易會啟動

2020年06月05日18:0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6月5日電(時雨)5日下午,由江西省商務廳、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共同主辦,米奧蘭特國際會展承辦的江西出口商品網上交易會(印度站-機電專場)舉行了啟動開幕儀式。據悉,此次通過“雲上”舉辦交易會旨在進一步深化江西與印度經貿往來,助力雙方企業加強交流合作和供需精准對接,共同應對疫情挑戰。

江西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交易會展期自6月5日至7月5日,300余家江西企業和5000余家來自印度及南亞地區的專業採購商,通過數字化平台,在線精准洽談、精准對接、精准匹配。主要展品以機電產品為主,輔以其他產品,涵蓋醫療器械、建材五金、辦公用品、家具、家居日用品、禮品、電子消費品、家電、紡織品、服裝服飾、箱包、鞋、食品加工及配料和防疫物資等。展會期間,將舉行5場在線直播營銷,通過一對一和一對多的方式,以網絡直播面向印度當地主流媒體、進口商、外貿中介、大買家、行業商(協)會宣傳和推廣江西企業及品牌,讓江西企業與印度買家在線溝通、在線看產品、在線談訂單、在線看工廠,促進供需雙方實現線上成交。

本次交易會搭載網展貿MAX服務系統,依托外貿大數據和精准配對功能,建立集在線數字資訊、在線數字展示、在線數字撮合、在線大數據挖掘、在線數字商洽五大服務為一體的在線數字展覽全新模式,實現在家做外貿、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場。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