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贛州面向社會公開招聘6名聘任制公務員

2020年07月17日08:3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贛州7月17日電 (羅娜)7月16日,贛州市公開招聘聘任制公務員新聞發布會召開。贛州作為江西省聘任制公務員試點城市,將首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6名聘任制公務員。

聘任制是我國公務員法的重要制度創新,實行聘任制公務員是加強公務員隊伍建設的一項重要制度安排。贛州充分利用省域副中心城市先行先試的歷史機遇,成為江西聘任制公務員試點城市。聘任制公務員試點對於進一步完善選人用人制度,吸引和擇優選用專業化人才到黨政機關,不斷提高公務員隊伍的專業化水平,構建更加靈活的用人機制具有重要意義。

招聘職位

贛州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數據資源四級高級主管1名﹔

贛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四級高級主管1名﹔

贛州綜合保稅區管理委員會保稅業務一級主管1名﹔

贛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企業服務和工信局一級主管1名﹔

贛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新能源汽車發展辦公室一級主管1名﹔

贛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電機產業園一級主管1名﹔

具體職位、資格條件以及報名信息表等可通過贛州市黨務公開網(http://www.gzdw.gov.cn)、贛州市人民政府網(http://www.ganzhou.gov.cn)下載。

(責編:帥筠、邱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