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開展公共秩序整治

2020年07月21日08:40  來源:江西日報
 

  7月13日,記者從新余市2020年上半年城市管理公共秩序整治工作發布會上獲悉,今年以來,新余市群策群力開展主城區公共秩序整治工作,下大力氣解決油煙擾民、車輛亂停亂放等問題,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據悉,該市自去年10月至今,投入專項資金40余萬元,新增機動車泊位1600余個,非機動車畫線34000余米,有效緩解了主次干道停車難問題。同時,市城管局積極發揮與公安交警聯動執法優勢,加大了對人行道車輛亂停亂放的監管處罰,有效維護了公共交通秩序。該市開展油煙治理相關法律法規宣傳,引導餐飲店安裝油煙淨化設施,對違法超標排放加大查處力度,處理和完成餐飲油煙投訴及監督性監測155家,依法對其中48家餐飲店進行了處罰。該市在主城區范圍內清理“牛皮癬”16043處,清理條幅334條,拆除到期戶外廣告12處,提升了城市顏值。 (見習記者鄒宇波)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