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十家建設施工監理單位被通報

2020年08月18日10:4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8月18日電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對今年第二季度全省房屋建筑安全生產事故情況進行通報,認為生產形勢總體平穩,未發生較大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均同比下降。

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省住房城鄉建設廳規章規定要求,對未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造成發生生產安全事故的建設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予以全省通報批評。建設單位:上饒市龍潭湖置業有限公司、江西鴻偉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江西開元房地產有限公司、南昌利港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施工單位:江蘇卓業建設有限公司、福建恆固建設有限公司、江西力宏建筑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監理單位:江西昌大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江西大恆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興業工程建設監理咨詢有限公司。對上述施工單位中注冊地在江西的,依法不予批准其建筑業企業資質升級申請和增項申請﹔對上述監理單位中注冊地在江西的,依法暫停受理和不予批准企業增加其他專業、升級事項﹔對外省進贛的江蘇卓業建設有限公司、福建恆固建設有限公司依法暫停進贛信息登記。

江西要求,針對近期安全生產特點和夏季高溫、多災季節特點,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抓緊抓牢安全生產工作,堅決杜絕房屋建筑生產安全事故發生。(秦海峰 王紀洪)

(責編:羅娜、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