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廳:高校專升本“第二次調劑”為虛假信息

2020年08月23日11: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8月23日電(記者 秦海峰)據江西省教育廳消息,近日,有個別培訓機構擅自在微信公眾號、抖音號發布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專升本“第二次調劑”虛假信息,嚴重誤導廣大考生。

江西省教育廳鄭重申明,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專升本調劑錄取工作嚴格按照《關於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招生工作的通知》(贛教高字〔2020〕15號)要求組織,不進行再次調劑錄取。請廣大考生和家長不要輕信非官方渠道發布的不實信息,謹防上當受騙。

江西省教育廳、省教育考試院信息發布官方渠道為:“江西教育網”(jyt.jiangxi.gov.cn)、“江西省教育廳”微信公眾號、“江西省教育考試院網”(www.jxeea.cn)、“江教在線網”(www.know.edu.cn)、“江教在線”微信公眾號、“江教在線”APP。

(責編:毛思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