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龔建輝任江西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

2020年09月14日16:5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9月14日電(張志斌)9月14日上午,省紅十字會召開干部大會,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出席會議,宣布省委關於省紅十字會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龔建輝同志任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提名為省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候選人﹔周海濤同志不再擔任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職務。常務副會長職務的任免按有關章程規定辦理。

龔建輝簡歷:

龔建輝,男,1964年8月生,中共黨員,在職大學學歷。歷任省民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省紅十字會副會長(兼職)等職務。

(責編:毛思遠、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