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跨境電商合作“雲簽約”

2020年09月19日07:53  來源:江西日報
 

  9月16日,一場中韓跨境貿易電子商務合作“雲簽約”,在南昌和韓國江原道同步舉行。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和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萬彬,為建設跨境電子商務平台簽訂了合作協議。

  通過跨境貿易把全球優質商品帶到中國,為全球各大品牌落地中國服務,美翻在跨境貿易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並已做了全球化布局。

  “隨著全球化發展和消費市場的不斷擴大,有理由相信,直播電商將在江原道的電商行業發展過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萬彬表示,此次美翻與江原道政府的合作,一期投資5000萬元,將建設具有核心競爭力的跨境電商平台。目前已與韓國30多個廠家達成意向合作,首批貨源計劃於10月在韓國辦理通關業務,將通過網紅帶貨模式實現線上線下全體系營銷,孵化培育江原道優秀品牌,助力江原道優秀品牌拓寬中國市場。(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