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直播大賽:給我們帶來了課本上得不到的體驗

2020年09月19日07:4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9月18日電 (記者 秦海峰)“今天聆聽直播培訓,讓我認識到直播帶貨不僅僅是賣產品,更是一種人與人的溝通。”9月18日,江西財經職業學院舉行“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培訓。課后,該校參賽選手韓成宇對記者表示。

9月18日,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在學校英才交流中心組織全校參賽學生進行大賽培訓,該校工商管理學院書記武丹教授從直播帶貨的本質展開,結合此次大賽選品的特性,讓參賽學生們明確了自我角色定位和應做的准備,以及如何進行賣點的挖掘,會后同學們相互探討、總結經驗,對往后的賽事更有信心。

在此次直播大賽中,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共有216人入圍初賽,韓成宇就是其中之一。談到即將開始的直播,韓成宇躍躍欲試。韓成宇表示,自己很看好本次比賽,可以很好地鍛煉參賽選手的能力,很期待直播大賽可以帶給自己一些課本上得不到的體驗。

談起參賽的初衷,該校另一名選手熊洪表示,在疫情期間看到各大平台都有許多的網紅直播帶貨,自己特別羨慕那些人的口才,敢於在眾人面前展現自我。熊洪說,參加這個活動就是為了鍛煉自己這個方面的能力,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能讓自己在面對大場合的時候坦然自若。

據了解,“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9月6日在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開賽,82所高校7600余名參賽選手陸續開始進行直播,競爭“人民優選(江西)金牌帶貨官”等榮譽。主辦方介紹,開賽之日起到17日,共28所學校194人參與直播,直播場次115場。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