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江西省高層次人才引進首場推介會在中南大學舉行

2020年09月20日09:12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9月19日電(匡瀅 實習生 張靜萱)“才聚江西 智薈贛鄱” 2020年秋季江西省高層次人才引進首場推介會於9月19日在長沙中南大學舉行。

  本次推介會組織了江西省內高校、科研院所、大型國有企業、有實力民營企業、事業單位、醫療機構等260家單位,涵蓋航空制造、生物醫藥與中醫藥、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提供崗位數7137個,其中博士、教授等高層次人才崗4800多個,面向全國引進高層次人才。

  “我們熱忱歡迎、熱切期盼在座的青年才俊們能夠加盟江西、助力江西。”在推介會上,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黃加文表示,現在的江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視人才、渴求人才,並鄭重承諾會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媽媽”式等優質高效的服務,特別是為高端人才提供“一對一”、“定制化”服務,讓人才成為“座上賓”,為人才干事創業搭建廣闊舞台。

  近年來,江西省重點在深化人才改革、實施人才工程、搭建人才平台、優化人才環境上下功夫。全面實施引進、培養創新創業高層次人才 “雙千計劃”, 5年投入20個億,引進1000名左右“高精尖缺”優秀高層次人才和100個左右高層次創新創業團隊,重點培養1000名左右高層次人才,對引進的國家級人才給予300-1000萬不等的項目經費。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