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慧農墾萬裡行”江西站啟幕

2020年09月20日17:5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9月20日電 (記者 秦海峰)9月19日,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農墾“喜豐收 奔小康”暨“智慧農墾萬裡行”江西站活動在南昌舉行。活動吸引了北京、天津、內蒙古、黑龍江、寧夏等地20個墾區參與,參展企業近130家,參展產品上萬種。

此次活動由中國農墾經濟發展中心、江西省農業農村廳、南昌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江西省農墾事業管理辦公室、南昌市農業農村局、灣裡管理局等8家單位共同承辦。

主辦方介紹,活動旨在圍繞“喜豐收 奔小康”主題,通過物質文明展示、精神文明展示、電商現場對接和產品直播以及文藝節目表演全面反映農墾改革發展成就。

江西有156個墾殖場,分布在全省76個縣(市、區),近年來,江西農墾改革發展成效明顯,墾區集團化、農場企業化改革穩步推進,產業發展不斷融合,民生保障水平日益提升,貧困農場全部實現“摘帽”。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