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屆少數民族文化藝術節開幕式舉行

陳興超出席並宣布開幕

2020年09月27日07:00  來源:江西日報
 

9月26日,江西省第三屆少數民族文化藝術節開幕式在三清山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國家民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郭衛平,省政協副主席劉曉庄出席開幕式。

江西省第三屆少數民族文化藝術節是在前兩屆全省畬族文化藝術節基礎上確立的,畬族文化藝術節自2011年以來已連續成功舉辦兩屆,對我省少數民族文化事業大繁榮大發展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本屆少數民族文化藝術節主要包括一場原創民族音樂劇演出、一台閉幕晚會、一場山歌比賽、多民族題材書畫攝影圖片展和一定數量的民族工藝、民族飲食、民族傳統體育的展示展演等。各項活動將緊緊圍繞“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筑中國夢”主題,共同唱響我省民族團結、社會和諧、經濟發展、生活幸福的時代贊歌。 (記者齊美煜)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