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景區精心打造旅游大餐

2020年10月02日07:25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1日上午,在龍虎山景區游客中心廣場上,百名臉上貼著國旗圖標的少年古箏選手圍繞在國旗下認真彈奏,以悠揚的樂曲祝福祖國生日快樂。今年國慶、中秋假期,龍虎山景區精心策劃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文化旅游活動,同時推出多條自駕游、鄉村游線路,以豐富節日旅游市場,加快旅游業復蘇。

“祖國禮贊—樂舞仙山”快閃活動、“一步十年”網紅打卡地、“游戲仙山、開心假日”等游客互動活動輪番上演……假日期間,龍虎山景區以全面展示道文化為重點,深度挖掘文化內涵,通過演藝項目、交流活動、養生研修等形式,將文化體驗落實到游客可觀、可賞、可玩的旅游項目中,讓游客在丹山碧水中體會文化帶來的愉悅。

為了給廣大市民、游客提供干淨整潔、平安有序的游覽環境,龍虎山景區採取多項措施,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和服務工作,扎實做好宣傳引導,增強游客防護意識﹔加強景區游樂設施和水上活動設施安全監督檢查,確保各項設施設備安全運行。另外,根據客流信息疏導車輛分批、分時通過,積極做好游客高峰時段的分流和協調工作,實現游客進得去、出得來、玩得好。(記者鐘海華 通訊員劉志琨)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