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供電公司開展配網自主實施項目和台線綜合專項治理

2020年10月12日17:0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據了解,國網宜春供電公司為全力做好配網自主實施項目和配網台線綜合整治工作,切實提高概念收益率和其他概念收益率指標,降低百萬客戶投訴量,特制定《國網宜春供電公司配網自主實施“百日攻堅”實施方案》和《國網宜春供電公司供用電部配網台線綜合專項治理“百日攻堅”實施方案》,堅決打贏配網自主實施項目和台線綜合專項治理“攻堅戰”。

在《國網宜春供電公司配網自主實施“百日攻堅”實施方案》中,該公司明確了工作目標、任務、流程和節點計劃,該公司要求,在項目實施過程中,一是要加強現場安全管控﹔二是要加強工程質量管理﹔三是要加快推進工程建設﹔四是要強化項目考核機制﹔五是要加強宣傳營造環境。

在配網台線綜合專項治理“百日攻堅”中,該公司將堅持“問題導向、閉環管理”的工作思路,按照“應修必修,精准治理,分級管控,有序推進”的原則,將今年頻繁跳閘線路、支線、台區,低電壓台區進行重點管控,實施綜合治理,力爭實現10千伏線路故障停運率、支線故障停運率、台區低電壓數量、95598投訴同比下降80%的目標。

據了解,“百日攻堅”時間為2020年10月10日至2021年1月20日。(王剛)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