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拉來”三縣扶貧產品 南昌鐵路舉辦展銷會

【查看原圖】
南鐵扶貧產品展銷會人氣爆滿(時雨/攝)
南鐵扶貧產品展銷會人氣爆滿(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10月13日10:53

人民網南昌10月13日電(時雨)“這枸杞個大,挺好,買6罐。”10月12日,南鐵南昌電務段職工李正緯,在南鐵扶貧產品展銷會現場掏出手機掃碼支付了貨款。

當日,南昌鐵路工人體育館扶貧產品展銷會,吸引了大量鐵路職工和周邊居民前來購買。10月12日至13日,江西修水、陝西勉縣、寧夏原州3縣(區)34家廠商帶著本縣扶貧產品,在南昌鐵路體育館進行展銷。

“我們這次帶來了勉縣的魔芋涼皮、土蜂蜜等產品,南昌鐵路非常支持我們,幫我們搭建了展銷平台。”帶隊參展的陝西勉縣縣委副書記雷強不時向顧客介紹勉縣特產,“這邊的職工和群眾很熱情,相信這次能給我們的村民帶來不少的收入。”另一邊,江西修水和寧夏原州的菜籽油、山茶油、大米、金絲皇菊、百合、魚干等地地道道的農產品,也為展銷會賺足了人氣。(時雨、吳朋珊)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