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樹供電公司:扎實推動四季度工作全面提質增效

2020年10月13日11:1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9日,國慶節日后上班的第一天,國網樟樹市供電公司召開了10月綜合例會暨沖刺四季度工作會。

會議共有三個議程,一是對班子成員基層調研工作進行了階段性總結,截至目前,公司領導班子已完成了9個供電所,3個營業站的調研工作,完成率75%,共收集問題92個,12位調研聯絡員逐一對各所站存在的問題和問題跟蹤情況進行了匯報。二是供用電部、供用電監測中心及各供電所對雙節期間線路跳閘和工單受理情況進行分析,辦公室通報了雙節期間安全穩定責任狀目標完成考核情況。三是通報了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同業對標指標值預測情況和“其它概念收益目標”完成情況。

會議要求,一是“早”字當頭,精准部署,推動各項工作盡早完成。樹立“變道超車”意識,在同業對標趕超的嚴峻形勢下,深入挖掘“其它概念收益”潛力,自主實施項目建設要早動員、早實施﹔投訴防控要從各類工單管控入手,對敏感訴求要早發現,早解決。二是“真”抓實干,不弄虛作假,真正理解並不折不扣貫徹好上級部署。要嚴格按照倒排工期逐個完成自主實施項目,對去年絕緣化改造情況進行全面清理,對於應改未改的進行嚴肅追責。三是務求“實”效,從實際出發,竭力解決一批基層急需解決的問題。全面梳理領導班子基層調研收集的問題,建立問題清單,實行責任部門銷號制度,每周通報問題跟蹤解決情況。

會議強調,目前正值配網施工檢修黃金時期,且伴隨自主實施項目建設的全面啟動,在加緊工程項目建設的過程中,務必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訓,深刻領會安全是“萬無一失,一失全無”。(帥丹)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