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樹藥交會:“互聯網+藥交會”成交額約33億元

【查看原圖】
“互聯網+醫藥”體驗展示館,實時顯示大會交易情況。(人民網 時雨/攝)
“互聯網+醫藥”體驗展示館,實時顯示大會交易情況。(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10月16日14:02

人民網樟樹10月16日電(時雨)16日,樟樹第51屆全國藥材藥品交易會16日在樟樹市岐黃小鎮舉行,在做好傳統會展的同時,今年藥交會突出“互聯網+藥交會”的深度融合,據統計,開幕式當天,“互聯網+藥交會”成交額約33億元。

據悉,本屆藥交會利用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現代信息科技,搭建高效便捷的PC、移動客戶端、微信公眾號等線上展示交易平台,提供參展參會、觀展採購、智能化供需匹配、精准交易磋商等一站式數字服務,真正實現“雲上會展”。

本屆藥交會在展館搭建了“互聯網+醫藥”體驗展示館,實時顯示大會交易情況,並輔以觸摸屏、手機APP等終端加強參會代表與大會的互動,促進信息流、資金流、物流的有效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大會還全面融入新媒體,對參展醫藥企業、產品進行現場直播宣傳推介,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推動樟樹藥交會向“數字藥交會”深度轉型。

分享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