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軌跡 東華理工學子花式告白母校

2020年10月17日16:5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慶祝建校六十四周年,東華理工大學組織開展“迎校慶 陽光跑”活動。同學們紛紛走出宿舍、走下網絡、走進操場,將跑道當畫板,腳步作畫筆,任意發揮天馬行空的想象,用自己滿懷熱愛的運動軌跡跑出蘑菇雲、“東華理工大學64周年生日快樂”等圖案字樣,繪出東華理工學子專屬的表白符號。

“如果說跑步考驗人的毅力,創意軌跡跑除了毅力還需要耐心。”參與活動的鐘懿同學說,“GPS常常導致定位偏差,所以我們在奔跑中有時候得‘犧牲’速度,在拐彎點尤其要小心翼翼。每完成一次完美的軌跡,同學們需要前后跑上三四次,但看到為母校慶生而設計字樣案以動態軌跡的形式完美呈現,大家都覺得這份堅持很值!”

“10月16日是東華理工校慶日,這次活動很有創意,同學們的參與熱情極高!”,組織活動的2018級土木工程專業王偉東同學興奮地說,“母校伴隨核工業前進的步伐走過了櫛風沐雨的六十四年,很開心我們能用這種的方式將對母校深沉的愛外化表達。”(朱天星 鄧詩語)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