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風景獨好”網紅推廣活動舉行

2020年10月18日13:5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18日電(記者 秦海峰)10月17日晚,“江西風景獨好”網紅推廣活動在南昌縣鳳凰溝景區舉行。

本次活動是在江西旅游市場加速回暖、有序復蘇,特別是國慶中秋假期全省游客接待、旅游收入均同比增長的向好態勢下,持續推動江西獨特的旅游資源社會宣傳的一次活動,旨在通過創新方式加大旅游宣傳力度,進一步激發旅游消費潛力,加快推動全省旅游市場的復蘇振興。

活動邀請了中國詩詞大會冠軍、旅游達人、江西廣播電視台主持人、全國優秀導游作為推介人,分別以春夏秋冬為主題,講述江西四季不同的風光、同樣的精彩。活動還邀請了眾多網紅達人來到現場,通過現場直播帶貨,推介江西的美景美食、文創產品、非遺文化等。

活動上,由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委網信辦聯合主辦的“印象·江西”短視頻創意秀活動舉行了頒獎儀式。自今年6月開始以來,創意秀活動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與,收集到2000余條參賽作品。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分別與快手、摩登天空、美團等企業簽訂了合作協議。這意味著草莓音樂節將從明年開始落戶江西。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