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師范學院舉行“音樂與健康”快閃活動

2020年10月20日11:3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豫章師范學院“音樂與健康”快閃活動在軍訓現場“驚艷亮相”,該校3000多名新生激情參與。

“東風吹,戰鼓擂,要拉歌,誰怕誰!”5分鐘的“拉歌”活動,激昂嘹亮的口號瞬間燃起各個方陣的士氣,一首首洪亮的軍歌在田徑場蕩漾開來,展示出新時代豫章師院學子“奮勇拼搏,敢為人先”的青春活力。

拉歌活動結束后,師哥師姐們帶來了擊鼓表演,振奮人心,學前教育學院教授深情演唱《說句心裡話》,音樂舞蹈系老師為新生帶來歌曲《英雄贊歌》,在歌聲中以戰士情懷和英雄氣概感染師生。

此次活動持續了半個小時,新生們表示不僅增添了軍訓的樂趣,體驗到不一樣的軍訓生活,更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勵自己要在這所百年學府立志高遠,學真本領,綻放理想的花朵,努力成為社會主義事業合格的建設者和接班人。( 臧玥 )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