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醫療健康分論壇舉行

2020年10月20日19:4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20日電(時雨)作為2020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分論壇之一的醫療健康分論壇20日在南昌舉行。

北京理工大學研究員翁冬冬介紹,此次分論壇將有效促進國內5G+醫療健康的快速發展,促進國內學者與國際相關領域的專家進行學術交流以及與本地相關企業進行合作,共同研制相關產品,攻克技術難題,共創“智慧+醫療”新未來。

在論壇上,南昌虛擬現實檢測有限公司與江西電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手打造了“南昌北理工盈創VR產業加速器”,為南昌VR產業搭建創新加速平台。同時,江西北理沄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水鏡石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新聯榮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江西匡道科技有限公司/中師國培、江西眾火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捌億影業有限公司就“南昌北理工盈創VR產業加速器”進行了簽約。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