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創“牽手”實久耘智在南昌建雲計算中心

2020年10月21日20:40  
 

人民網南昌10月21日電(記者 秦海峰)2020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期間,深圳市科創數字顯示技術有限公司(下稱“深圳科創”)成功簽約南昌VR科創城,據了解,該公司將依托自身及深圳實久耘智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的相關技術和資源,強強聯手在南昌建設可服務於AR/VR雲的分布式雲計算中心。

在南昌舉行的2020VR/AR產品和應用展覽會上,深圳科創以硅基數字光場芯片(LCOS)為核心,展示了其在VR/AR/MR、區塊鏈等領域的創新型應用項目。而深圳市實久耘智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則深耕服務器制造、雲計算、大數據運維領域,目前已成功研制出低功耗、高性能的AI邊緣算力服務器。

南昌VR科創城是江西省市重點打造的核心項目,該項目以“世界一流、國內領先、業內頂尖、富有特色”的VR+綜合性世界級VR科技新城為定位,著力建設VR產業全要素市場和先行示范區。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