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飛行大會期間 瑤湖機場附近道路將交通管制

2020年10月22日21:0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22日電(時雨)2020南昌飛行大會將於10月30日在瑤湖機場舉行,22日,南昌市交管部門負責人介紹,瑤湖機場附近的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交通管控實行分區管理,停車區域多點多方位布置,最大限度滿足停車需求。

據悉,飛行大會期間,南昌市交管部門將對瑤湖片區劃分三個區域,分別為核心區域、管控區域和分流區域。以航空城大道以東、天祥北大道以南、翔鷹路以北的區域劃歸為核心區域,該區域內隻允許有証工作車輛及接駁群眾的公交車進入,嚴禁其它社會車輛進入。

以天祥大道、瑤湖西五路、瑤湖大道、紫陽大道、航空城大道口合圍區域劃歸為管控區域,在管控區域內允許社會車輛及公交接駁車輛通行,交管部門還會在線路上設置一股公交接駁專用車道,避免與社會車輛混行。

以沿江北快速路、昌東大道、艾溪湖南路、瑤湖西大道天祥大道口合圍區域劃歸為分流區域。如管控區域車輛壓力過大時,將在此區域內分流社會車輛。

為保障大會期間交通暢通,在核心區域與管控區域的周邊,依托區域內的主干道在區域外的南北方向,交管部門就近採取場地停放和線性停車的方式設置4個社會停車場,採取公交接駁方式往返大會現場。4個社會停車場累計可提供11120個社會車輛和工作車輛停車泊位。

此外,為方便觀眾在停車點停車后能快速便捷的抵達觀會區域,交管部門還設置了五條公交接駁線,分別從四個停車場和地鐵一號線瑤湖西站進行線路循環接駁,每隔500米設置一個公交接駁臨時站點,每一條公交線路除富大有路一段,其他線路隻允許公交通行。地鐵接駁專線安排了250輛公交車循環接駁,其他四個停車場線路累計安排了370輛公交車循環接駁。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