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初賽50強選手參觀江中藥谷

直播帶的貨 這裡產出來

【查看原圖】
學生們在江中藥谷參觀。(人民網 時雨/攝)
學生們在江中藥谷參觀。(人民網 時雨/攝)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0年10月23日18:11

人民網南昌10月23日電(時雨)“一直在直播中‘叫賣’江中的產品,今天來到這裡參觀,才知道,原來這些產品是通過高科技生產出來的。”23日,“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初賽50強選手走進江中藥谷實地參觀,對產品有了更加直觀的認識。

在江中藥谷,學生們參觀了文化牆、無人生產車間等,每到一處,學生們都仔細察看,認真聽講解員解說,不少同學還拍攝下照片和視頻,他們說,這些資料將帶回學校和其他的同學分享、學習。

“通過這次直播大賽,我看到了‘互聯網+’的力量。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也會處處看到‘互聯網+’。”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的李玉說,直播給她和同學們帶來了很多體驗,學到了很多生活中學不到的東西,無論比賽結果如何,她都會全身心地去准備復賽工作。

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指導老師陳燁琪則表示,這次比賽,對學院全體學生,尤其是電子商務專業相關的學生來說,是一次非常好的實踐,他們的銷售技巧、演講與口才、文案設計、營銷策劃等方面技能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對於學生創業就業也具有非常重大的實踐意義。

分享到: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