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創響中國”贛江新區站暨中醫藥天池大賽啟動

2020年10月23日18:2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23日電(時雨)2020年“創響中國”贛江新區站暨中醫藥天池大賽啟動儀式23日在南昌舉行。此次2020年創響中國贛江新區站以“數智贛江,芯連世界”為主題,選拔行業內的優秀人才,引領中醫藥產業高速發展。

據介紹,2020年“創響中國”贛江新區站暨中醫藥天池大賽系列活動由贛江新區、萬科·萬創科技城、阿裡雲共同舉辦。萬創科技城作為贛江新區重點打造的項目之一,以“國際化、智慧感、創新性”為理念,科學布局生產、生活、生態空間,打造集產業、創新、文化和生活為一體的科創產融小鎮,成為科技創新理想發展地。

“‘創響中國’巡回接力活動是創新者和創業者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匯聚資源、對接成果的平台,已成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創新創業活動品牌之一。”贛江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肖玉文說,贛江新區自成立至今,已連續舉辦三屆並取得了較好成效。

肖玉文介紹,本次活動以中醫藥天池大賽為載體,目的是要突出贛江新區的主導產業,圍繞產業鏈部署創新鏈、圍繞創新鏈布局產業鏈,加快推動中醫藥產業發展,以“眾智”的方式吸引全球高精尖資源為數字經濟建設和發展提供底層技術應用和算法支撐,打造高規格中醫藥領域相關賽事,選拔行業內的優秀人才,引領中醫藥產業高速發展。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