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山湖區檢察院:重陽節與退休老干部共話政法發展

2020年10月23日17: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22日,正值重陽佳節前夕,南昌市青山湖區檢察院組織召開“敬老愛老,歡度重陽”退休老干部主題黨日活動暨重陽節座談會。黨組書記、檢察長王勇和班子成員與17名退休老干部重聚一堂,共慶重陽佳節,共話檢察發展。

該院領導班子首先向全體退休老干部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並對老一輩檢察人為青山湖檢察事業的發展做出的巨大貢獻和對檢察隊伍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隨后,向老干部們簡要通報了今年以來本院檢察工作和司法體制綜合配套改革的基本情況、下一步工作思路,並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和生活情況。

聽完匯報后,與會老干部們踴躍發言。對檢察事業發展取得的新成效給予了高度評價,結合自身從事檢察工作的親身經歷和體會,對需要解決的實際問題和新時期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提出了中肯的意見和建議。大家紛紛表示會繼續支持檢察院各項檢察工作,為檢察工作再上新台階發揮余熱。

下一步,該院將繼續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讓老干部“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樂”。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