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貿職院黨委書記萬玉青參加思政課集體備課

2020年10月27日17:2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23日下午,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思政部在思澤樓書香黨支部會議室召開《五糧文化育人學思踐悟》課程第一次集體備課會。學院黨委書記萬玉青出席集體備課會並參與交流討論,參與教材編寫和授課的老師們參加備課會,會議由思政部主任黃鳳芝主持。

會上,萬玉青圍繞“如何上好這門課”做了重點強調並提出可貴的教學建議,他強調,上好《五糧文化育人學思踐悟》,要以創新的思維解構好課程體系,把握好大學生價值觀塑造的教學主線,從具體的知識學習中幫助學生提升思考能力,在具體的案例實踐中幫助學生體悟人生道理。

黃鳳芝為全體備課老師詳細解讀《五糧文化育人學思踐悟》教學大綱、課程前言及第一章的內容。老師們對授課方式、課程考核方法、實踐開展途徑、授課要點及難點等方面交流教學建議和意見。(陶欣桐 袁孟輝)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