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學院在全國軟件和信技術大賽中獲多個獎項

2020年10月28日14:3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第十一屆藍橋杯全國軟件和信息技術專業人才大賽個人賽省賽結果公布。南昌理工學院斬獲一等獎14項,二等獎24項,三等獎19項。

據悉,第十一屆藍橋杯全國軟件和信息技術專業人才大賽是由教育部就業指導中心支持,工業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辦。以面向全國高校大學生為主,旨在進一步提升大學生創新思維,全面推動軟件行業發展,促進軟件專業技術人才培養,為國家軟件產業輸出有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畢業生的就業競爭力。

此次賽事,南昌理工學院取得出色的成績,是學校在計算機專業及教學實訓多年積累的結果,以賽促進學校軟件和信息技術專業技術人才培養,向軟件和信息技術行業輸送具有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的中高端人才,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更大的貢獻。(艾必求)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