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

2020年10月28日06:57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27日,省政協在南昌召開“我省法治政府建設與營商環境優化”專題協商會。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秦義出席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雷元江主持。

  近年來,我省深入推進法治政府建設、持續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推動法規體系更加完善,政府履職更加高效,行政執法更加規范,法治服務更加優質。會上,省政協委員圍繞專題協商課題發言,並與省直有關部門進行互動交流。

  秦義指出,省政協委員分析問題深入透徹,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務實中肯,將組織相關部門認真研究,並在今后政府工作中加以吸收採納。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認識推進法治政府建設、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的重要性、緊迫性。要聚焦重點問題和關鍵領域,加快構建法治化營商環境,不斷增強企業和群眾的法治獲得感、滿意度。要著力強化組織領導,確保推進法治政府建設、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各項工作全面落實,為推動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記者萬仁輝)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