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在第二屆全國新能源汽車關鍵技術技能大賽中獲佳績

2020年10月30日15:2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20日至22日,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在2020年全國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第二屆全國新能源汽車關鍵技術技能大賽決賽中斬獲2個二等獎、3個三等獎,獲獎等級和獲獎數量均位列江西第一。

此次大賽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共同主辦,為國家一類賽事。共有29個省(區、市)及機械行業的299支參賽隊伍、598名選手參加決賽。本次大賽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派出5支參賽隊、10名選手代表江西省參賽。其中劉秋生、黃鵬飛和劉明洲、饒世豪分別獲得汽車維修工(新能源汽車電控技術)項目職工組和學生組二等獎,張元青、王建獲得汽車裝調工(新能源汽車輕量化技術)項目職工組三等獎,邱志卓、徐曉宇和謝鳳美、賴柏成分別獲得機動車檢測工(新能源汽車傳感與網聯技術)項目職工組和學生組三等獎。

此項大賽是我國面向新能源汽車關鍵技術領域舉辦的規模最大、參賽范圍最廣的一類職業技能大賽,旨在加快培養和選拔新能源汽車關鍵技術領域高素質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車關鍵技術傳播平台,持續推動我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本次大賽獲獎充分體現了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師生精湛的技術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風貌,也是學校專業技能人才培養效果的有效檢驗。(謝劍和)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