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副總裁:重磅活動落地江西 助推市場繁榮

2020年11月02日19:3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宜春11月2日電(時雨)11月1日-5日,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江西米粉節在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舉行,集市上,琳琅滿目的特產商品吸引了本地市民和游客們的追捧。美食節上,人們通過派發的電子消費券“買買買”,阿裡巴巴集團副總裁方建生表示,未來,阿裡將與江西一起為推動生活服務業,提升面向未來的數字化經營能力,做出新的貢獻。

方建生說,為了繼續深化與江西省的全面合作,阿裡巴巴全力支持此次美食節活動,引入了阿裡本地生活、支付寶等多個業務版塊的重磅活動落地江西,為活動開辟“贛菜美食節”專區+線下消費促進活動,並給予流量支持和紅包補貼,刺激餐飲、零售、休娛等行業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助推市場繁榮、消費興旺,全面推動江西省服務行業的復蘇。

方建生透露,未來,阿裡意願繼續與江西省並肩攜手,圍繞商貿消費升級的“優品”“興市”“強商”“旺客”“捷運”——五大行動目標,與包括宜春在內的各地市緊密合作,大力支持建設國家步行街改造提升試點和國家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為推動生活服務業提升面向未來的數字化經營能力,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