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干部職工大會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3日06:52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2日,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會議強調,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把思想和行動迅速統一到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深刻理解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精神實質、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特別是要與我省統一戰線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做到學思用結合、知信行合一,在服務我省“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彰顯統一戰線的擔當作為。要進一步凝聚人心,引導廣大統戰成員自覺接受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確保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與中國共產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發揮好統一戰線人才薈萃、智力密集的優勢,協調黨外人士為我省制定“十四五”規劃積極建言獻策,為我省科技創新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要發揮統一戰線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的獨特作用,著力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著力促進民族團結、維護宗教和順,著力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為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