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財經大學舉辦全省財經類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2020年11月04日10:1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31日上午,江西省2021屆財經類高校畢業生專場就業招聘會暨江西財經大學“引才興贛”2021秋季供需見面會在江西財經大學崛起廣場舉行。來自省內外的215家優質企業到會,提供崗位945個,需求人數9818,吸引了校內外3300余名畢業生參加,場面熱鬧而有序。

“這次雙選會安排得很好,現場的助理也提供了很多幫助。今天挺順利,收到了挺多的簡歷。”中恆建設集團HR王先生說。現場參會單位對此次招聘會的組織安排工作表示滿意。

招聘會上,畢業生們往返於用人單位展位,排隊投遞簡歷和面試。“我是實習結束后趕回學校參加雙選會的,很感謝學校能為我們舉辦這次雙選會,在這裡最大的感受就是企業和崗位都特別多,省內省外的都有,而且崗位既有綜合性也有專業性,對畢業生的未來發展都有一定指向。”江西財經大學國際經貿學院2021屆畢業生曾鵬說道。

據了解,為進一步推動畢業生留贛就業,為畢業生提供省內優質就業崗位,江西財經大學就業工作部門自去年秋季以來加大了對省內企業的聯系走訪,主動邀請省內優質企業進校招聘。此次雙選共有109家省內優質企業參加,提供崗位489個,需求人數5151。據統計,2020年來學校招聘的贛籍企業數量比2019年同期增長2%,崗位數增加10.41%。(曾祥麒、劉君男)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