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博覽會13日開幕

2020年11月06日10:4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6日電(記者 秦海峰)江西省農業農村廳農產質量安全監管局局長陳小平6日透露,第二屆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博覽會將於11月13日下午在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屆時,第二屆建設全國知名綠色有機農產品示范基地戰略峰會將同期舉辦。

陳小平說,此次峰會的主題為“發展綠色有機農業、守護人民安全健康”,峰會將全面展示江西省綠色有機農產品示范基地試點省先發優勢,著力打好綠色生態作為全省最大優勢、最大財富、最大品牌這張特色牌,推動農產品質量安全全面升級的新成果,展現江西農業農村發展“氣象新、面貌美、活力足、前景好”的新形象。屆時,國內“三農”領域專家領導、知名專家學者、知名企業負責人等300余人匯聚南昌,共同探討綠色有機發展形勢,共商綠色有機發展大計,共繪綠色有機農業美好藍圖。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