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校招飛加試工作即將開展

2020年11月10日07:03  來源:江西日報
 

記者11月9日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中國民航大學等高校飛行技術、空中乘務、空中安全保衛等專業2021年在贛招生加試工作將於11月21日至12月3日在各設區市開展。

2021年在贛招收飛行技術、空中乘務、空中安全保衛等專業的高校和單位包括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中國東方航空江西分公司、南昌航空大學、濱州學院、南昌理工學院、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張家界航空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遼寧輕工職業學院、漢口學院、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三亞航空旅游職業學院。記者了解到,飛行技術專業招生加試先進行初檢,包括考生身份信息審核、目測篩選、初步檢查,通過初步檢查的考生進行招飛體檢鑒定和心理測試。初檢、體檢鑒定、心理測試、背景調查合格的考生,在高考前通過招飛系統確認“有效招飛申請”后,填報招飛志願方有效。空中乘務、空中安全保衛專業招生加試,按專業要求進行。 (記者駱輝)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