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將舉辦首屆教育裝備展示會

2020年11月13日06:47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2日,省政府新聞辦、省教育廳、撫州市政府在南昌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2020首屆江西教育裝備(撫州)展示會將於11月20日至22日在撫州舉辦。

本屆展示會以“交流、展示、合作、發展”為主題,將設置職教設備、體育用品及設施,校園后勤裝備、研學實踐教育,學前教育,教育信息化、智慧實驗室設備、平安校園建設和智慧圖書管理,論壇,南城校具等六大展區,展區面積共2.2萬平方米,設置1100余個標准展位,目前已有240余家省內外企業確定參展。

省教育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教育技術裝備作為教育改革發展的技術支撐和物質基礎,是提高教育質量、推動教育現代化的重要條件保障。舉辦教育裝備展示會,將給教育部門、各級各類學校和廣大師生帶來現代教育技術裝備賦能教育教學的全新體驗。

撫州市相關負責人介紹,展示會期間將邀請教育部及全國教育領域知名專家、企業家展開交流討論,解讀最新政策、探討發展趨勢、研討最新模式、展示前沿技術、分享實踐成果,共謀教育裝備產業轉型之路。 (記者駱輝)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