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決賽激戰正酣 “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優選金牌帶貨官會是誰?

2020年11月13日14:4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13日電 (記者 邱燁)11月13日,“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決賽進入最后一天,各路選手激戰正酣,人民優選(江西)金牌帶貨官的殊榮最后會花落誰家?就要看選手今晚的表現了。

據悉,江西賽區賽事自7月份開始籌備,9月6日開賽,全省共82所高校7600余名選手參加初賽。經過激烈角逐,359人進入復賽,202人進入決賽。

本屆大賽獎項設置多,分為“省級獎項”和“全國獎項”。省級獎項:江西賽區設置“人民優選(江西)帶貨官”特等獎2名、一等獎10名、二等獎20名、三等獎50名,優秀獎120名﹔凡江西賽區獲獎的主播均可獲得“人民優選(江西)金(銀、銅)牌帶貨官”稱號﹔其中獲得江西賽區特等獎和一等獎的選手將被授予“人民優選(江西)金牌帶貨官”稱號﹔獲得江西賽區二等獎的選手將被授予 “人民優選(江西)銀牌帶貨官”稱號﹔獲得江西賽區三等獎的選手將被授予 “人民優選(江西)銅牌帶貨官”稱號﹔其他參賽選手將被授予“人民優選(江西)帶貨官”稱號。

同時,賽后還將通過召開專家定評會的方式,由組委會評選優秀組織獎10個,優選薦貨官、優秀指導老師若干名﹔獲得以上榮譽的個人及單位將頒發証書、獎牌,同時“金銀銅”獎選手和優秀指導老師還將頒發獎品。

全國獎項中,江西賽區獲獎選手將擇優晉級全國總決賽。

本次大賽由人民網、江西省教育廳主辦,人民健康、江西省高等院校畢業生就業工作辦公室、人民網江西分公司承辦,華潤江中協辦。

(責編:羅娜、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