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鷹潭文博會開幕

2020年11月14日09:42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3日,第二屆鷹潭市文化產業交易博覽會暨首屆非物質文化遺產藝術節開幕。省政協副主席李華棟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

  此次文博會以“迎四海賓朋·聚天下文博”為主題,突出“品質優良、服務優質、交易優先”的辦展特色,旨在搭建一個文化展覽展示、交流交易的綜合平台,打造開發文化消費新業態和新市場的一次盛大聚會,進一步提振文化旅游市場消費信心,助力文化旅游市場復蘇繁榮,加快推動鷹潭“文化旅游強起來”。

  此次文博會共設有鷹潭市綜合展區、鷹潭各區(市)展區、兄弟城市文化交流區、非遺文化展示區、贛匠展區、藝術收藏品展示區、創意設計與家居文化展示區、特色文化展示區等8個展區32個展館,匯聚了200余家參展商,總展區面積約1.3萬平方米。

  此次文博會為期三天,其間還將舉辦非遺文化會演、有獎燈謎競猜、現場授藝鑒寶、非遺互動體驗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記者鐘海華)

(責編:帥筠、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