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小海豚計劃”江西站愛心公益活動走進分宜

2020年11月17日15:2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1月13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壽江西分公司的志願者們來到新余市分宜縣洞村中心學校,舉行今年的江西站第二場“小海豚計劃”愛心公益活動。

分宜縣洞村鄉風景秀麗,土壤肥沃,受制於人口外流經濟發展相對較為滯后。據悉,洞村中心學校現有1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61人,承擔著周邊村子所有適齡兒童的小學教育服務。其中有258名學生是留守兒童,39名學生是精准扶貧對象。

活動這天陽光明媚,“小海豚計劃”的志願者更是為孩子們帶來了濃濃的暖意和情意。富德生命人壽共為洞村中心學校的孩子們送來153個溫暖包,其中包含書包、地球儀等學習用品。為改善孩子的生活條件、豐富課余生活,還送來了35床厚實的蠶絲被,20個籃球、足球等體育用品。以上愛心物資總價值3.45萬元。最令人驚喜的是,公司為孩子們准備了每人5.1萬元,共計765萬元保額的專屬保障,為孩子們的未來保駕護航。

除了捐贈儀式,當天還安排了精彩的互動環節:志願者與孩子們一起踢足球、打籃球,一起在畫紙上涂鴉,畫出心中的“小海豚”。現場氣氛十分熱烈,隨處可見孩子們的笑臉。

一直以來,富德生命人壽江西分公司踐行“富及民眾,德行天下”的企業價值觀,在公益事業領域積極作為,持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彰顯愛心立業的企業擔當。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