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四屆學前教育高峰論壇在南昌師范學院舉行

2020年11月18日14:2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江西省第四屆學前教育高峰論壇在南昌師范學院舉行。國家督學、江西省教育學會會長湯賽南出席論壇專家講座活動,南昌師范學院校長徐求真出席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徐求真在致辭中向與會代表介紹了南昌師范學院的基本情況以及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辦學成果,並對辦好學前教育、舉辦學前教育高峰論壇的重要意義作了深刻闡述。本屆學前教育高峰論壇的主題為“游戲與幼兒全面發展”,中國學前教育研究會游戲與玩具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南京師范大學教育科學學院邱學青教授在論壇上作了《幼兒園游戲課程化的理念與實踐》的主旨報告。

論壇同時設三個平行分論壇,與會代表分別就“游戲中幼兒行為觀察與評價”“游戲環境創設的舍與得”“優秀游戲案例分享:基於促進幼兒發展視角”展開交流對話。

據悉,江西省學前教育高峰論壇是由南昌師范學院主辦的全省性的學前教育學術交流平台,在推動江西省學前教育園所經驗共享、發現典型、對外交流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