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舉行“千校萬崗”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2020年11月21日20:3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21日(記者 秦海峰)11月21日,團江西省委聯合團中央青發部、東華理工大學、江西省學聯、江西省人力資源市場共同舉辦的2020年江西省“千校萬崗·就業有‘位’來”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東華理工大學順利舉行。來自全省各高校的7000余名畢業生參加了此次招聘會。

招聘會邀請了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浙江火電建設有限公司、江西聯創電子有限公司等435家省內外知名企業,共計提供招聘崗位11000余個,范圍涉及金融、制造、旅游、教育、IT、地產、醫藥醫學、社會服務等各個領域。除現場參會外,參會企業還接受線上簡歷投遞,有效擴大了畢業生覆蓋面,提高了服務質量。現場有3000余個崗位與應聘同學達成了初步就業意向。

“千校萬崗”大中專學生就業精准幫扶行動是共青團組織重點面向大中專建檔立卡家庭畢業生開展的就業精准幫扶行動,旨在充分發揮共青團組織服務力,主動融入脫貧攻堅大局,服務青年成長成才,充分開發大中專貧困家庭學生人才資源,引導畢業生樹立正確的就業觀念,提升就業技能,努力實現更充分、更高質量就業。

2020年以來,團省委以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共舉辦“千校萬崗”專場招聘會8場,推動全省學校團組織開展各類招聘會、雙選會1342余場,在各高校團干部精准幫扶下,共計幫助4344名建檔立卡家庭大中專畢業生實現就業。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