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綠色有機食品系列展銷會開展

2020年11月23日18:1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23日電(時雨)23日,本網從江西省農業部門獲悉,21日至22日,由江西省農產品質量安全中心指導,江西省綠色食品發展協會主辦,江西國信醫藥谷承辦的健康禮品工場啟航暨2020年江西綠色有機食品系列展銷會在國信醫藥谷舉行。

近50余家來自江西各地的綠色有機食品行業參展商齊聚江西國信醫藥谷,帶來參展產品涵蓋米面油、果蔬茶、肉類、禽蛋、食用菌、雜糧、豆制品、調味品等數十個品類近500種。馬家柚、贛南臍橙、井岡蜜柚、瑞昌山藥、……展會現場展品琳琅滿目,市民購買熱情高漲。

同時,在國信醫藥谷家用醫療器械城展廳內匯聚了江中、歐姆龍等近百家知名品牌的上千款醫療器械、營養保健等產品,吸引了市民圍觀。“在政策+需求雙重驅動下,我們以南昌為起點,通過打造‘家用醫療器械城’的方式,積極賦能家用醫療器械在消費升級新時代實現快速發展。”江西國信醫藥谷相關負責人介紹,活動現場設置了健康體檢、專家義診、綠色食品試吃等活動,備受市民青睞,尤其是現場設置的“健康體檢區”人氣爆棚。

江西省農業部門介紹,本屆展銷會在搭建合作平台,促進產品銷售,引領綠色健康消費等方面為推進江西綠色有機食品行業發展做出了積極探索,為建立江西省綠色有機食品展示展銷平台積蓄力量。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