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貿職院在2020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獲佳績

2020年11月23日17:5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獲獎選手領獎

11月18日至20日,2020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改革試點賽高職組“機器人系統集成”賽項在山東省濟南職業學院圓滿落幕。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代表江西省參加大賽,經過二天的激烈角逐,榮獲“機器人系統集成”賽項全國第六名、二等獎的優異成績。本次大賽共有來自全國28支隊伍、56名選手參賽,學院機電工程系劉冬梅、劉耀元老師指導的楊清源、黃英輝兩位選手參賽。

該校對本次大賽給予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對標試點賽競賽規程變化,精心選拔、重點培育楊清源和黃英輝兩位同學組隊參賽。在面對其他參賽隊訓練周期長、比賽經驗豐富、梯隊建設完備,且有過歷屆國賽經驗的競爭壓力下,學院參賽團隊眾志成城、迎難而上、攻堅克難,克服了訓練時間緊、比賽經驗不足、賽程改革、參賽選手人數變化等一系列困難。比賽中,兩位選手技術精湛、沉著冷靜,熟練運用專業知識,展示出良好的職業技能,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實現了學院在此賽項國賽上的新突破。(劉耀元 文/圖

(責編:毛思遠、邱燁)